健康生活系列 21 - 不生病,從活化細胞開始!
作者:王緒 醫師
出版日期:2011-01-10
定價:260 元
開本:平裝/256 頁/25 開/普通級/雙色印刷
ISBN:978986619633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強力推薦 
台大景福基金會董事長 陳維昭 
台大醫院院長 陳明豐 
實踐大學食品營養系副教授 凌美月 
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會理事 鄭增加 鄭重推薦


 內容簡介 
細胞健康=身體健康 細胞異常=疾病上身 
細胞是生命活動的基礎,是構成機體的最小單位, 
細胞不健康,人當然會生病。 
想要活得更好,唯一的方法就是──活化細胞, 
美國紐約華裔名醫 王緒醫師,30 年的親身實證, 
告訴你,如何輕鬆活化細胞? 
讓身體裡的 60 兆個細胞,天天幫你打造健康。 

★生病吃藥,是天經地義的事嗎? 
 現代人對於生病找醫生開藥、吃藥治病認為是件理所當然的事,事實上,藥物通常只是治療病症、減輕症狀,而非治療疾病的本身。這種錯誤習慣形成後,最後都會導致成一種惡性循環,只是治療症狀,疾病卻一直在進行,最後仍舊走向死亡。 
★讓 60 兆個醫生為你打造健康 
 王緒醫師說:「癌症是不會死人的!因癌症致死的人,都是被嚇死的,人如果放棄活下去的勇氣,一昧等死,自然就容易死亡了。只要保持鬥志、希望和勇氣,再加上吃對食物,改變生活作息,讓自身的好細胞有能力戰勝癌細胞,就有機會恢復健康。活化細胞健康法,不僅讓我擺脫三高,也讓父親擺脫前列腺癌末期的折磨,更讓無數病患找回健康。」 
★吃出細胞活力,輕鬆掌握健康 
 美國癌症研究院的報告中,證實只要在飲食生活上能吃得正確、吃得營養, 就可以減少 60~70%罹癌的機率,告訴你如何吃出細胞的活力? 
★提升細胞活力的生活習慣 
 暖身、日曬、有氧讚美操、鈣質+胺基酸、健康檢查……不用花大錢、不需費時間,只要養成這些生活習慣,就能輕鬆提升細胞活力, 擺脫這裡酸、那裡痛的小毛病,拒絕小毛病變成大疾病! 
★22 帖對症救命處方籤+10 大黃金營養素 
 王緒醫師從醫 30 多年的自身實踐體驗和病患的真實見證分享,破除不當就醫及用藥的習慣,並根據現代人的保健需求,提供完整活化細胞的黃金營養素,讓身體裡的 60 兆個細胞,天天幫你打造健康!

 作家簡介 
1973 年畢業於台大醫學院醫學系。 
1974~1978 年進入台北榮民總醫院擔任住院醫師,專業是核子醫學。為病人放射線同位素診斷與治療。 
1978 年畢業於榮總台北榮總核子醫學部,隨即移民來美國,進入紐約州立大學石溪校區擔任外科住院醫師,一直到 1984 年外科畢業。 
1984~1986 年進入 Flashner 立即門診中心工作,學到所有立即門診的業務。 
1987 年自行創業,開設長島立即門診中心與法拉盛立即門診中心,每週七天開業。 
1994 年起擔任美商威望公司營養醫學講座客座講師,著手研究細胞營養與健康飲食、生活關係。 
同時廣泛接觸最新醫學營養療法新資訊,且積極參與國際間營養醫學論文發表會,和學者、專家們進行研討切磋,及接受專訪。 
1994 年開始迄今,每週二晚上及週六下午分別在長島診所、法拉盛診所,舉辦營養講座討論會。同時,在每日直接面對病人的門診治療中,經由醫病關係的互動,對營養學在疾病的治療與預防上的臨床反應,更具有獨到的心得,幫助相當多的病人。 
目前是紐約華人圈中頗具知名度的健康 call in 廣播節目主持人,也是享譽美國紐約區以營養學治療與預防疾病的專家。經常巡迴各地演講,講解生活方式與營養改善的重要,每年也回台灣巡迴演講,廣受大眾喜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