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紙模型系列 02 - 自己動手做台灣火車 vol.2
副標:蒸汽機車與客貨車篇
模型設計:杜智弘
攝影:楊鴻嘉
出版日期:2002-05-01
定價:350 元
開本:平裝/64 頁/菊 8 開/普通級/彩色印刷
ISBN:978957966939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26 台最懷舊的蒸汽機車與客貨車。 
想自己做騰雲號蒸氣火車嗎?想看看 CK101 的模樣嗎?還有夢幻白鐵仔光華號……,請自己動手做做看吧!書中還有豐富的精采圖照,詳細的文字解說,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百年的台灣鐵道文化。 

26 台紙模型:騰雲號.CK100 型.DT560 型.DT650 型.CT270 型蒸機、LDH101 機車、R150 型機車、LTPB1370 型.30SP2500 型客車、GA2100 型客車、35SP32800 型觀光號、DR2700 型.DR2750 型客車、DR3000 型自強號、EMU400 型電車、P35CH1100 型水泥斗車、30L20000 型油罐車、35F20000 型平車、30BH200 型石斗車、35H1000 型煤斗車。

 作家簡介 
杜智弘,1970年生,文化大學美術系畢,現任職於廣告公司。台灣鐵路文化及模型愛好者,為圓火車擁有之夢,興起用紙材自製火車的念頭,參照現有資料,並以實車為據,在材質條件下,力求比例造型更貼近實車,是台灣首創火車百分百縮小比例模型創作者。作品曾載於鐵道旅行雜誌,極受好評。 

 作品集 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台灣火車
DIY紙模型系列《自己動手做台灣火車 vol.2》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迷你小汽車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台灣火車 vol.3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台灣巴士 vol.1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台灣火車 vol.4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Q版火車 vol.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