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紙模型系列 05 - 自己動手做台灣巴士 vol.1
副標:台汽與北市公車篇
模型設計:杜智弘
模型攝影:陳志昇
出版日期:2004-05-01
定價:320 元
開本:平裝/64 頁/菊 8 開/普通級/彩色印刷
ISBN:97895796696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每一輛巴士、每一條路線都是生活的軌跡,連接著生命中每一個段落,便利我們的生活,也豐富我們居住的地方。23 台與你我生活最息息相關的巴士,透過自己動手製作紙模型,可以回味搖搖晃晃的巴士往事,更能夠了解新型台灣巴士的風貌。 

23 台紙模型巴士:北市公車處:狗頭車、黃皮車、裕隆 UD3、HINO BX420、BENZ 508D、彩虹公車、匈牙利公車、三菱RK127JL、低底盤公車。台汽客運:中興號、國光號。大南汽車:HINO 兩款。首都客運:HINO 兩款。新店客運:HINO。東南客運:HINO。光華巴士:三菱。指南客運:HINO。欣欣客運:五十鈴。三重客運:五十鈴。台北客運:HINO。大有巴士:三菱。

 作家簡介 
杜智弘,1970年生,文化大學美術系畢,現任職於廣告公司。台灣鐵路文化及模型愛好者,為圓火車擁有之夢,興起用紙材自製火車的念頭,參照現有資料,並以實車為據,在材質條件下,力求比例造型更貼近實車,是台灣首創火車百分百縮小比例模型創作者。作品曾載於鐵道旅行雜誌,極受好評。 

 作品集 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台灣火車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台灣火車 vol.2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迷你小汽車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台灣火車 vol.3
DIY紙模型系列《自己動手做台灣巴士 vol.1》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台灣火車 vol.4
DIY紙模型系列自己動手做Q版火車 vol.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