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!楊貴媚 
副標:我的美麗理由與瘦身智慧
作者:楊貴媚
插畫:希臘女孩
出版日期:2003-01-10
定價:224 元
開本:平裝/160 頁/25 開/普通級/彩色印刷
ISBN:978957966948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我為什麼能常年維持身材窈窕青春亮麗呢?偷偷告訴你,這都是靠我的「媚力 DIY 計劃」。不用花很多時間,不必浪費太多金錢,青春美麗自然來!所有美麗點子,都是我的寶貴經驗喔,現在要推薦給大家!相信我,你一定能和我一樣,因為這些都是我成為 Miss bon ton 的「美麗理由」。

 作家簡介 
1988 年主演電影「媽媽再愛我一次」,創下1991年中國大陸最高票房紀錄,贏得「台灣媽媽」的封號。 
1994 年主演電影「飲食男女」,榮獲澳洲亞太影展最佳影片及奧斯卡影展最佳外語片入圍。 
「愛情萬歲」,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、台灣金馬獎最佳影片、新加坡影展最佳影片。 
1996 年主演電視劇「天公疼好人」,榮獲金鐘獎最佳女主角。 
1998 年主演電影「洞」,榮獲芝加哥影展金雨果獎、入圍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。 
1999 年以「洞」一片,榮獲新加坡影后。 
2001 年參與「雙曈」的演出。 
2002 年以「魯賓遜漂流記」入圍台灣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