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動生命之翼 
副標:癌症病友攀登玉山用生命寫故事
作者: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 林明發等合著
出版日期:2002-10-10
定價:220 元
開本:平裝/224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57966945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25 位癌症末期病友,他們一步一腳印,克服病痛、壓力,成功挑戰 3952 公尺高的玉山,80 位重症患者,人生處境在絕望谷底時,仍能信心滿滿地挑戰生命。是什麼力量?是什麼勇氣?靠著「旋轉」與「大愛手」他們相互扶持而得以重生鼓動新生命。

 作家簡介 
這是一群罹患癌症及其他重症患者們,用「生命」書寫他們自己故事的書。 
沒有說教的宣言,也沒有譁眾取寵的狂語,所有的只是他們走過病痛,重新找到新生命的渴望與分享。有帶著病痛攀登海拔 3952 公尺玉山頂峰的「我也可以做到!」的證言;有從隱晦哀痛的死亡旋轉門轉身回來的重生喜悅;更有那反省自身的感言及對過去種種的惕悟。 
他們每個人幾乎都是原先從病危通知到重生;從重度憂鬱轉化成開朗樂觀;從開刀、化療、電療的夢魘中重生,他們重生的力量從何而來?是那份無私的愛及關懷創造了他們生命故事的奇蹟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