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系列 03 - 傳奇富豪黃任中
作者:康津
出版日期:2002-03-10
定價:290 元
開本:平裝/320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57966937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黃任中表面上給眾人的印象,身邊女人很多,生活錯亂離經, 
其實那只不過是他人生中的一小部份! 
他狂放不羈的享樂生活,身邊的女人故事永遠不曾間斷, 
為了能以享受為目的,成為真正的花花公子。 
他二十七歲時,就立下志向,開始拼命地工作,拼命地賺錢, 
這段成功致富的奮鬥血淚史,值得細細品味。 
他說,只要有眼光,台灣本島永遠有開發不完的金礦。 
他長年穿著唐衫,唐衫的口袋中總帶著三顆圍棋, 
他說:「這三顆是我的座右銘,隨時提醒自己, 
人生要像下圍棋,要有智慧,要隨時佈局。」 
一本揭露致富捷徑,最多姿多采的勵志寶典。 
打開黃任中神秘的生活,細訴他自己的人生哲學! 

陳寶蓮差點要了他的命……他把身邊的女人分為六大類…… 
『女人是我生命的原動力!我喜歡和各式各樣的女人交往,目的很單純,只是想為生活增加樂趣而已。每一個我都最愛,每一個我都念念不忘,對我而言,她們都是那麼可愛,都有吸引我的特質,太難以取捨。在女人面前,我能屈能伸,為了討美女歡心,我甘願做很多事,也不在乎會不會丟掉面子……』 

所有的媒體報導都把他寫成花花公子,但多數好朋友眼中,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? 
『其實,只要了解我過去的人,是很難再把我想成花花公子的。我在企業界、政治界,交友無數,他們知道,我當年因為愛國,是如何放棄辛苦經營得來的成就,在台灣退出聯合國後,毅然揮別美國波士頓文化副局長,那迷人的職位與成就,赤手空拳回到台灣,從流浪台北市街頭,到老闆兼工友,每晚睡辦公桌,從頭再拼起,而我幸福的婚姻亦因此破裂。』 

他的朋友,都了解他是怎樣白手起家的,他的成功與致富並不是來自父親的餘蔭。 
他如何從小小的家庭代工廠,做到全國五百大的前五十名? 
又是如何成為美國橡樹公司遠東區副總裁,掌管亞洲地區七個國家的電子事業王國? 
他奮鬥成功的歷程,值得大家學習; 
他經歷過太多事,對這人世間一切一切,
看得太透了,所以才會有今日的黃任中!

 作家簡介 
康津,台灣大學哲學系、文化新聞研究所研究 
經歷: 
中華工程駐沙烏地阿拉伯隊員 
世新台灣立報教育小組召集人 
翡翠雜誌社長兼總編輯 
IDEAL 第一家庭月刊副社長兼總編輯 
香港鳳凰衛視周刊駐台特派記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