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學系列 03 - 做自己的風水師 
副標:開運魔法書
作者:孫綾翎
出版日期:2007-12-10
定價:180 元
開本:平裝/160 頁/25 開/普通級/彩色印刷
ISBN:978986681032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風水 DIY 完整版,不用花錢、不必費事,就可以立刻改變你的運勢。從玄關、臥室、客廳……,提供一套可以馬上改運的創意方法,告訴你室內的八大方位特殊能量、幸運顏色、幸運物,讓你可以馬上掌控並運用家中的「幸運區」,進而提昇財運、健康運,讓你的好運一直來!

 作家簡介 
留學日本多年,精研日本流行新趨勢,特別對於女性自身的美容、養顏、衣著打扮、健康營養、休閒生活及職場的進退自處之道,別有心得。曾經擔任國內某大集團文書翻譯及出版版權談判工作,並為雜誌社對外公關、發行等部門主管。目前專為流行風書籍編著、監修及翻譯工作。

 作品集 
健康生活系列《全方位消除疲勞123招》
健康生活系列《孩子IQ不要輸在妳懷孕時》
未來學系列《做自己的風水師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