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小說系列 01 - 凶咒
作者:解航
出版日期:2006-06-10
定價:280 元
開本:平裝/320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57966985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得獎紀錄 
2006 年,紐西蘭國家投資的、由解航擔任製片和導演的電影《功夫老爸》即將在紐西蘭開拍。
英文話劇《蚊子》,將在紐西蘭國家大劇院公演。

 強力推薦 
美國好萊塢派拉蒙電影公司發言人佩特克拉斯稱:解航的劇本有極強的想像力和編故事的才能,很難想像這是出自一個年輕男孩之手。

 內容簡介 
好萊塢新銳華人編劇作家懸疑驚悚大作! 

石牆開啟的瞬間,凶咒被激活了! 
永不服輸的鬼狼靈魂,在一百年後重返人間, 
展開一場無人能阻擋的恐怖復仇行動……

一八九四年北美草原的王者-鬼狼,冷靜地看著那些喪心病狂、如同惡魔一般的牛仔們,將摯愛的戀人五馬分屍。當時,牠雖然選擇默默地消失在灌木叢中,但心中復仇的火焰已在燃燒…… 
百年後,蘇卡成了鬼狼靈魂的附體者,他不僅喚起鬼狼凶咒,更負起恐怖的復仇行動。 

 作家簡介 
解航網名「北方雪人」,1983 年出生。2000 年,讀高一的時候,創作了長篇小說《狼或者我》,對大陸現行的教育體制害人之深進行了尖銳的抨擊。這部小說第一次顯露解航構造情節和講故事的天賦。2002 年,鍾愛電影事業希望成為優秀導演的解航,到紐西蘭奧克蘭 UNITEC 國立影視學院學習編劇與導演。2003 年,被選為《中國電影論壇》最佳新人。2004 年,美國好萊塢派拉蒙電影公司經過考察,與他簽約 5 年,並用 200 萬美金買斷了《痛經》《情慾光碟》等 3 部劇本的改編權。這是中國國內第一人。該公司發言人佩特克拉斯稱:解航的劇本有極強的想像力和編故事的才能,很難想像這是出自一個年輕男孩之手。2006 年,紐西蘭國家投資的、由解航擔任製片和導演的電影《功夫老爸》即將在紐西蘭開拍。英文話劇《蚊子》,將在紐西蘭國家大劇院公演。奧克蘭 UNITEC 國立影視學院在好萊塢享有很高地位,被稱為「富豪編劇的搖籃」。好萊塢各大電影公司的編劇工作室中,很多人都是校友,比如參與《魔戒》劇本製作的編劇幾乎全是這個學院出來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