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學新象系列 1 - 漆黑王子
副標:非洲吟遊詩人的神話Ⅰ
作者:卡蒙.史渥卡曼達(Kama Sywor KAMANDA)
譯者:江秋阮
出版日期:2003-02-10
定價:180 元
開本:平裝/192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57966949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得獎紀錄 
日本第 24 屆 BABEL 翻譯獎勵大賞。

 強力推薦 
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。

 內容簡介 
一本集結非洲各國的暗夜文學,充滿幻想、恐怖的短篇故事集,作者纖細、詩情的筆法,將非洲社會特有的意識與歷史傳達到全世界,希望跳脫文化證言的框線,讓讀者們能了解神秘的《黑人非洲》世界。

 作家簡介 
1952 年出生於剛果。 
在非洲各地流浪後,亡命到盧森堡。 
15 歲時發表了第一本創作-『Les Contes du Griot』(唱遊詩人物語=本書)。之後,持續創作了無數的詩、童話故事、小說。在詩的創作部分,曾榮獲 Academie Francaise(法蘭西學院)的 Paul Verlaine 文學獎、Theophile Gautier 文學獎。本書的續集『唱遊詩人們的夜晚』更榮獲 Black Africa 文學大獎。

 作品集 
文學新象系列《非洲吟遊詩人的神話 Ⅰ:漆黑王子》 
文學新象系列非洲吟遊詩人的神話 Ⅱ:死國使者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