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說house系列 217 - 青瞳.首部曲大出天下(下)-完
作者:媚媚貓
插畫:天衣染藍
出版日期:2016-2-17
定價:250 元
開本:平裝/320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86467021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
這是一個精彩而大氣的故事,寫的是一個落魄公主青瞳如何成長為一個叱吒風雲的女中豪傑,最終掌握國家最高權利,成為一代女皇的故事。作者文筆相當精湛,人物塑造各有千秋,情節構思幾乎挑不出毛病,相比一些一堆女人圍著一個男人廝殺只為肚子度個種的宮鬥文,這樣大氣而有意義的作品,已經很難遇到。 ──夏天婕的果──

既雍容又瀟灑,是《青瞳》給我的最大感受,它寓情於景,譜寫了一曲王朝爭奪的戰歌。媚媚貓的文字大氣,佈景鋪陳更是不在話下,那些柔美的詩情與畫意在戰火紛飛中顯得微小,但是「何須淺碧輕紅色,自是花中第一流」,青瞳這一新女帝的人生更讓人期待,其中之味不言而喻,足以讓讀者為之喝彩。 ──橘子控──


 

小說house系列 216 - 青瞳.首部曲大出天下(上)
作者:媚媚貓
插畫:天衣染藍
出版日期:2016-2-17
定價:250 元
開本:平裝/320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86467020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強力推薦 
媚媚貓──攜絕豔古言大氣降臨
最具震撼之美的《青瞳》三部曲,《羋月傳》作者蔣勝男強力推薦
翻開封面,超乎想像的文字震撼,瞬間磅礡而至
從無憂無慮的大苑公主,馳騁沙場的參軍,到指點江山的女帝
刀光劍影,血雨腥風,一路走來,多少辛酸,多少無奈,心中之苦可向誰訴?

 內容簡介 

青瞳,貴為大苑國的十七公主,從小卻在冷宮中長大,
天冷時,她必須收集人家用剩的煤炭取暖。
嘴饞時,她必須跳進御花園的大湖中自己抓魚。
讀書練字時,她必須撿拾人家用過的紙張及毛筆。
然而,這個有名無實的天之嬌女,卻不因此而沮喪氣餒,
她爭取上太學,努力研讀兵書,發明戰爭遊戲,
憑藉著聰慧和勤懇,終於在眾皇子中嶄露頭角。
不過,太傅一句「文可治國、武可安邦,假以時日,必成大器」的讚譽,
卻為她惹來德妃司徒慧的忌恨,使計得來一道聖旨,
她不得不割捨兩小無猜的初戀──離非,嫁給對皇室懷恨的邊關守將──周遠征。
三年相敬如冰,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,讓她有機會參與一場場戰役,讓她成為一把未開封的利劍。
只是,原配駙馬戰死沙場,讓她再次成為犧牲品,和親遠嫁西瞻振業王──簫圖南。
幸好,讀過書、上過戰場、見過大世面的女子確實非同凡響,
她的老爹將她一次又一次的送出去,她就一次又一次的力挽狂瀾,
她堅信──
我苑青瞳的命運不會一直由別人主宰,總有一日,我要自己決定要不要快樂!

 作家簡介 
  遊蕩於武俠、言情、懸疑和歷史之中,創作風格大氣,善於塑造非一般的女性主角。風格涉及言情、懸疑、科幻、玄幻、武俠、都市、民國、架空等各個非正常領域,均受到讀者喜愛。

 作品集 
小說house系列《青瞳.首部曲.大出天下》全二冊
小說house系列《青瞳.二部曲.大爭天下》全二冊
小說house系列《青瞳.終結曲.大容天下》全三冊

青瞳.首部曲.大出天下(上)搶先試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