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house系列 226 - 青瞳.終結曲大容天下(下)-完
作者:媚媚貓
插畫:天衣染藍
出版日期:2016-4-22
定價:250 元
開本:平裝/320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86467030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兩年前——
「要麼立刻讓我走,要麼看著我死!」
青瞳為了離開,不惜將自己陷入絕境。
「總有一日,我的鐵騎必會踏破妳那九萬里路家國,徹底打碎妳的牽掛,妳才是我的!」
蕭圖南咬牙吐出承諾。
一年半前——
奇襲大苑不順利,蕭圖南兵行險招,直接潛入青瞳營帳,將她偷走了。
「青瞳,妳一直比我聰明,我想不出對付妳的辦法,所以我就來了,來直接把妳帶走。」
如今——
「青瞳,我終於明白妳,可我也終於要離開妳!妳一直問我,為什麼要在妳手心裡紋下這隻鷹?我現在告訴妳,如果我能選擇,我情願在妳手掌之中,我情願飛不出去!」
蕭圖南——
為了娶她,大戰狼群,渾身上下傷痕交錯;
為了偷她,不惜率兵奇襲她的國家;
為了救她,寧可選擇自己隻身一人面對千軍萬馬⋯⋯
然而,互相傷害太重、錯過了太多的兩個人,
牽手抑或放開,哪一個才是他們好的結局呢?




小說house系列 225 - 青瞳.終結曲大容天下(中)
作者:媚媚貓
插畫:天衣染藍
出版日期:2016-4-22
定價:250 元
開本:平裝/320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86467029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自從破釜沉舟的從青州衝出來,卻仍然一步步走入她佈置的陷阱之後,
蕭圖南就不再試圖去和她拼智力。
他不得不佩服青瞳,明明是那麼的單薄柔弱,
她卻能在那樣的敗勢下逐步設下陷阱,不斷用利益和示弱來影響他的判斷。
西瞻鐵林軍的每一場勝仗,都在她的安排之下,
她不斷的設下騙局,不斷收緊戰場,引誘他到了大苑的心臟,
等他發覺到危險,已經無法不得不沿著這條路走下去。
這是陽謀,就算你看得清清楚楚,也只能被局勢推動,不得不走下去,
走進陷阱,走進她的安排。
好在,就在最後時刻,他找到了更直接的方法。
然而,當青瞳真正成為他的女人之後,
她是否就真的能心甘情願、死心塌地的跟著他?
和他榮辱與共,死生相隨,再也不因為任何事離開他呢?


 

小說house系列 224 - 青瞳.終結曲大容天下(上)
作者:媚媚貓
插畫:天衣染藍
出版日期:2016-4-22
定價:250 元
開本:平裝/320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86467028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強力推薦 
媚媚貓──攜絕豔古言大氣降臨
最具震撼之美的《青瞳》三部曲,《羋月傳》作者蔣勝男強力推薦
翻開封面,超乎想像的文字震撼,瞬間磅礡而至
從無憂無慮的大苑公主,馳騁沙場的參軍,到指點江山的女帝
刀光劍影,血雨腥風,一路走來,多少辛酸,多少無奈,心中之苦可向誰訴?

 內容簡介 

因為得不到西瞻忽顏皇帝的支持,
蕭圖南竟然從瘋子也不敢輕易嘗試的大青山奇襲大苑!
面對蕭圖南的步步進逼,
青瞳決定選擇棄守京都,換他一個請君入甕!
只是她萬萬沒有想到,
蕭圖南居然兵行險招,直接潛入營帳,將她偷走了!
兩國交戰,一國之君卻被敵軍擄走!
這代表什麼?
軍心潰散,大勢已去,只等著國破家亡!
這突如其來的變故,花箋該如何應對?
趙如意的聲音,會對戰局產生什麼影響?
蕭瑟能有辦法力挽狂瀾嗎?
時局紛亂,又給了王庶什麼機會?

 作家簡介 
  遊蕩於武俠、言情、懸疑和歷史之中,創作風格大氣,善於塑造非一般的女性主角。風格涉及言情、懸疑、科幻、玄幻、武俠、都市、民國、架空等各個非正常領域,均受到讀者喜愛。

 作品集 
小說house系列《青瞳.首部曲.大出天下》全二冊
小說house系列《青瞳.二部曲.大爭天下》全二冊
小說house系列《青瞳.終結曲.大容天下》全三冊

青瞳.終結曲.大容天下(上)搶先試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