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HOUSE系列暢銷套書推薦

看引領穿越的磅礡巨作 看驚心動魄的愛戀傳奇

 

 購書方法:
1.網路書店購書:請至→博客來網路書店,→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。
2.郵政劃撥購書:帳號18906450,戶名:東佑文化事業有限公司(請在通訊欄寫明購買書籍名稱)。
3.ATM轉帳購書:國泰世華銀行(代碼013) 帳號031031008665。轉帳完畢,請務必來電告知寄件相關資料(02)2550-1632。
4.親臨出版社購書:直接親臨東佑,台北市南京西路61號5樓。「中山站」5 號出口右轉即到。


超人氣作家──天下歸元 傾情巨獻

 
《扶搖皇后》
全8冊,原價2000,套書價1200元
盜墓狂女,驚世穿越,古墓危情,結合愛情、懸疑、權謀、武俠、奇幻⋯⋯饕餮盛宴。纏綿處惹人黯然銷魂,動情時讓人潸然落淚,幽默處令人捧腹爆笑!

 


《帝凰》
全6冊,原價1500,套書價1000元
前世→開國神后,今生→怯懦宮女,她挾怨而歸,只為真相。懸疑血案,愛恨迷霧,輪迴之劫,傾心之戀,流傳千世的六國傳奇。

 


《燕傾天下》
全4冊,原價1000,套書價660元
這是一段不曾被世事污濁的愛戀,天下歸元獻上久違的真實感動!看一個入不了皇室宗譜的私生女,如何成為傲視當世的絕代公主?

 

金牌暢銷作家──瀟湘冬兒 精彩之作

《暴君,我來自軍情9處》
全6冊,原價1500,套書價1000元
《11處特工皇妃》姊妹篇,繁體珍藏版,收錄最完整精彩的內容。果斷強悍的現代超級女特工,竟穿越成了可憐又柔弱的冷宮小棄妃!哼,別以為這樣,就能任由你欺負!

 


《宮諜》
全4冊,原價1000,套書價660元
原該安心待嫁的官宦千金,被迫入宮,原該前程似錦的秀女,卻被棄亂葬崗,因為一位慘遭橫死的宮妃,讓她們的一生從此錯位⋯⋯

 

暖心小天后──微漫 真情獻禮

《藥香盈門》
全6冊,原價1500,套書價1000元
看來自現代的藥劑師,靠著一手製藥絕活,扭轉重生庶女的悲慘命運,開創自己的幸福人生,她不耍陰謀詭計,不用卑鄙手段,只靠自己培養勢力。

 

《粉黛未央》
全5冊,原價1250,套書價850元
她與他,雙雙重生而來,男未婚,女未嫁,只可惜──要我嫁人!Oh No別鬧了,小女子怕怕,撕開端莊賢淑的面具,今生她要──開心做自己。

 

《絕妃膳類》
全6冊,原價1500,套書價1000元
來自現代的藥膳達人,穿越古代開店做生意,週休二日,三節獎金,外加年終分紅,擺脫委曲求全的後宅生活,樂當獨立自主的小富婆!

 

編輯特推,不看可惜

《庶女有毒》
全13冊,原價3250,套書價1950元
電視劇《錦繡未央》原著小說,宅鬥大神秦簡最霸氣作品。誰說庶女就該低人一等,就該任人擺布欺負?小小庶女,機智如狐,看她如何重生破繭,改寫命運!

 

《調香》
全7冊,原價1750,套書價1200元
雨久花顛峰之作。前世,不計名分,無怨無悔地為他籌劃、為他忍辱,結果卻被他視為淫賤蕩婦,活活逼死!這一世,重生而來,她手握絕世調香秘笈,不但要逆天改命,還要活出一個精彩!

 

《妾本驚華》
全10冊,原價2500,套書價1500元
西子情成名作品。聲名狼藉的草包廢物,破繭化蝶,驚華重生,她,誓言要──冠蓋滿京華。一時間,烽煙亂起,暗潮湧動,天下之爭演變為紅顏之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