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house系列 124 - 天配良緣之西烈月(下)-完
作者:淺綠
出版日期:2014-02-13
定價:250 元
開本:平裝/320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86600428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 「放心,賭局勝負未分,我也捨不得走,好好管住妳的心,我的女皇陛下。」 
 這算是挑釁嗎?西烈月輕輕揚眉,一個用力,將安沁宣推倒,披散的髮絲,有著張狂的魅力,西烈月騎在他的腰間,修剪得略顯鋒利的指甲滑過他裸露的胸口,留下一道道貓爪般的紅痕,最後直直的戳向他心口的位置,「這句話,應該由我來說,就算你如一陣風,我也能抓住你。」 
 俗話說,王不見王,這兩個人中之王,卻偏偏遇到了一起。然而,安沁宣不可能永遠留在這個以女子為尊的國度,更不可能成為西烈月後宮的「閨閣怨夫」,西烈月也不可能為了他,離開海域。他們之間的鴻溝,本來就是難以跨越,他們之間的路,只怕難走…… 
 不過,安沁宣可是比慕容舒清更會算計的奸商,賠本的買賣他根本不會做,而且只要付出,必定向對方索討兩倍的代價,這一次遇上尊貴高傲的女王,他會大獲全勝,還是認賠退場呢?


 

小說house系列 120 - 天配良緣之西烈月(上)
作者:淺綠
出版日期:2014-02-13
定價:250 元
開本:平裝/320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86600424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強力推薦 
新穿越小說領軍作家──淺綠 
《天配良緣》最終精彩完結篇! 
作家加寫-繁體版專屬獨家番外 
俗話說:王不見王,這兩個人中之王,卻偏偏遇到了一起! 
他們之間究竟該如何收場?

 內容簡介 
 她是霸氣肆意,狡黠多詐的海域女皇──西烈月,剛強的外表下,卻有一個深藏於心的傷痛,有時候,看上去已經癒合的傷口,只是不讓人碰觸,欺騙自己和別人的表象。其實,傷口已經潰爛,向更深的地方,傷害著她。要想治好這樣的舊傷,必須有一個人掀開那個傷口,將腐爛的地方去除,雖然會痛,但是這樣才會好。 
 他是狂傲熾烈,邪魅致命的東隅首富──安沁宣,為了獨佔東隅的珍寶行業,他不惜千里迢迢遠渡重洋來到海域,找到慕蓉舒清。沒想到,慕蓉舒清卻提出一場「魅惑女皇」的賭約!哼,他敢肯定,慕容舒清和那個女皇絕對有仇!讓他來替她療情殤,只怕愛上他,才是真正的深淵吧? 
 一個是高高在上的強勢女王,一個是邪魅自我的風流公子,這一場賭約,帶給兩人的,是福?是禍?最後贏得這場賭約的,又會是誰呢?

 作家簡介 
又名蝸牛綠。瀟湘書院當家花旦,新穿越小說代表作家之一。文筆清新,簡練精悍,故事情節引人入勝,字裡行間流露真情。為人樂觀,堅信如果面前有陰影,那是因為我們背後有陽光。喜歡文字這種簡單而純粹的表達方式,深愛細水長流的情感表達。凡事隨心而至,寫文如是,人亦如是。曾出版《錯嫁良緣之洗冤錄》《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》等,深受萬千讀者好評。《天配良緣之陌香》則為作者最經典代表作之一,以其清新獨特意境,令百萬讀者為之沉迷。

 作品集 
小說house系列《天配良緣之陌香》全三冊
小說house系列《天配良緣之商君》全三冊
小說house系列《天配良緣之西烈月》全二冊
小說house系列《錯嫁良緣續Ⅰ 海盜千金》全三冊
小說house系列《錯嫁良緣續Ⅱ 燎越追凶》全四冊
小說house系列《錯嫁良緣續Ⅲ 真假公主》全三冊

天配良緣之西烈月(上)搶先試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