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系列 04 - 丹布隆哈上台灣夜市
作者:丹布隆
譯者:黃玟錡
出版日期:2002-08-10
定價:200 元
開本:平裝/224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57966943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二十年間走遍全世界 N 個城市,六年前,由東京返美的途中, 
一個「順便」訪友的嘉義之行,改變了丹布隆的人生計劃, 
成了道地的本土化嘉義人,一待竟是六年, 
甚至於還想住上一輩子哩! 

哈台頑童—丹布隆,這位首創在夜市賣書的「阿多仔」作者,像極了台灣 Local 的歐吉桑,國、台語說得很不輪轉的外國人,卻是一位道地的「哈台族」!別人是「哈日」、「哈韓」,他卻是「哈台」,怪哉!更過分的是他竟然哈上台灣夜市,問他為什麼?他回答說:「因為隨時隨地,這裡都可能讓你驚奇!」台灣夜市總動員,他細數家珍,與你分享。

 作家簡介 
丹布隆(Dan Bloom) 
美國籍的自由新聞工作者,畢業於波士頓的 Tufts University,主修法文。 
旅居亞洲十餘年,曾在日本居留五年,一次偶然的機緣來台,就此愛上了台灣,目前居住在台灣嘉義,以樂作嘉義人為榮。同時也〝摩拳擦掌〞準備到各學校為年輕朋友演講愛台灣的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