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
名人系列 02 - 鄭進一的文字交響曲
副標:令人討厭的天才
作者:鄭進一
出版日期:2002-02-10
定價:230 元
開本:平裝/224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57966936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他並非想寫傳記,因他還沒有那麼偉大。 
他只想紀錄一些他曾經經歷過的人、事、物,和一些不一樣的想法。 
或許這些對別人來說,不值一提,但偶而聽聽別人的人生,或許能找出某些共同點,還有錯誤的經驗。 
這裡面,有幾件事,他從未對別人提起,第一次用文字將它呈現出來! 

他沒有天真的童年,為了參加全省歌唱比賽,沒有時間當兒童。 
他學歷超低,初中因為成績太差,沒法畢業,但因是初中最後一屆,不能留級到國中,只能「附讀」,混了三年,不准參加畢業典禮。 
他的思想奇特,進而連言語、態度、方式、動作、行為都與眾不同,你可以不喜歡他的人,但你一定會愛上他的歌,欣賞他文字的創作,就如同交響曲般傾瀉而優美的揮灑,才子方能玩弄文字於手掌,孝順才能感動天地在人間。 
出書?一出就「輸」,他?那他為何還出書,只為了證明,沒有賣不出去的書,除非找到不會寫的人。

 作家簡介 
ID 名:鄭俊義 
稱呼:一哥,鄭哥,才子,偉人,導演,老師,大師,鄭下流,鄭卑鄙…(稱謂太多不及備載) 
動物種類:屬羊 
身長:站著 169cm,躺著 1?cm 
教育程度:算了,你不會相信的! 
天賦:就是那些而已 
情操:忠、孝、仁、愛、信、義、和、平、智、勇、色、@#$%^&*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