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館系列 001 - 作文可以這樣寫【記敘文秘笈】
副標:作文拿高分 1《基礎篇》
作者:蘇永傑.李厚忠.吳錦昌.爬格子作文教學團隊
出版日期:2007-09-01
定價:250 元
開本:平裝/256 頁/18 開/普通級/雙色印刷
ISBN:978986681013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強力推薦 
銘傳大學應用中文系教授 江惜美 
輔仁大學中文系教授 趙中偉 
中央大學客家語文研究所所長 羅肇錦 聯合推薦

 內容簡介 
親愛的學生們,如果你遇到作文就頭痛,這本書絕對可以提供你作為一個參考。 
親愛的家長們,如果您的孩子還再為作文苦惱,這本書可以幫助您協助孩子完成作業。 
親愛的老師們,不妨利用本書檢視一下,有哪些題目是你沒想過的?可以為學生奠定基礎的?本書可以為你找到好的方向。 
將記敘文作文題型分成 6 大單元,16 堂基礎滿分課程,101 篇命題率最高的題庫參考範文,是 70 家作文補習班指定優良作文補充教材!也是寫好作文的最佳工具書。 

五大特色,讓你輕鬆寫好作文! 
(一) 系統分類    
本書將中小學生常見之記敘文分為六大類,將可幫助小朋友有系統地了解記敘文的內容與寫法。 
(二) 包羅萬象    
將所有常見的精華文章一網打盡,小朋友即使遇見不拿手的題目,也能有所依據,讓作文不再需要憑空想像! 
(三) 細分題型    
以分類題目為主軸,再將之分為數個題型,使小朋友能夠多元化地有效學習。 
(四) 高分秘笈    
以圖形方式描繪所有題型的得分秘訣,讓小朋友可以立即掌握重點,不再苦惱如何下筆! 
(五) 強化邏輯    
針對題目列舉開頭、過程、結尾的例句,引導學生訓練思考邏輯,讓小朋友在潛移默化中寫好作文。

 作家簡介 
【爬格子作文教學團隊】 
爬格子作文團隊是一群對教學有熱情,而且經驗十分豐富的老師們所組成,結合了理論與實務編輯成一套系統化的教材,也定期舉辦十分紮實的師資培訓。有人認為作文只是應付國中基測的一種手段,但我們爬格子作文團隊始終秉持一個最高指導原則,也是我們的信念:寫作,是一直不斷的「爬格子」。唯有持續鍛鍊、創意思考,格子才能不斷延伸,作文方能無限寬廣。而培養出這樣的能力將不只反映在作文上,亦能在孩子的人生道路上,產生極為顯著的幫助。

 作品集 
學習館系列《作文可以這樣寫  記敘文秘笈》
學習館系列《作文一點都不難  抒情.議論文秘笈》
學習館系列《作文寫好有撇步  技巧.創意秘笈》
學習館系列《看笑話學作文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