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小芬生活禪 
口述:陸小芬
撰文:蹇婷婷
出版日期:2003-04-10
定價:230 元
開本:平裝/160 頁/25 開/普通級/彩色印刷
ISBN:978957966950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內容簡介 
陸小芬,多年來隨著惟覺法師潛心修法,讓她揮別五彩繽紛的演藝舞台,重新找到生命的新方向,惕悟到如何從生活中學習定心。此次,她懷抱著一份歡喜心,將生命中的點點滴滴,轉化成一篇篇動人的文字,希望透過文字與讀者分享禪的境界。

 作家簡介 
口述:陸小芬
曾經是金馬獎、亞太影展雙料影后。主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,桂花巷、看海的日子、晚春情事、上海社會檔案 、嫁妝一牛車……當她正處於演藝事業巔峰時,毅然決然地選擇了退隱,到美國遊學。期間由於參禪的關係,而對生命有了重新的惕悟。返台後,隨惟覺法師潛心修法,時以隨緣自在心生活,並以禪動、勤寫心經做為身、心、靈活動的方法。由於一份歡喜心,她將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故事,轉化成一種生活禪趣,希望人人在生活中完成自我的能量。 
撰文:蹇婷婷
從事新聞工作多年 ,歷任雜誌社主編、出版社總編。文筆流暢,著作多元化,小說創作、兩性關係、都會話題雜文、時代趨勢流行、文學藝術、名人傳記等等。近年,有機緣與一些高僧大德接觸,對佛法禪學有進一步的瞭解。深深惕悟到修佛乃是一種修心的功課,而出版工作也是一種心靈智慧的傳導,因此藉由文字的書寫,將生活中的種種感動一一分享給讀者,讓失志的現代人重新回到心的故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