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 life系列 07 - 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
作者:戴子郎
出版日期:2010-04-20
定價:230 元
開本:平裝/224 頁/25 開/普通級/黑白印刷
ISBN:978986644685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強力推薦 
美國統計學博士 王群 
中國投資達人 石向前 
前香港壹週刊總編輯 張劍虹 
澳門博戲專欄作家 趙鋒 
台灣投資高手 戴一郎 致富推薦


 內容簡介 
柿子要挑軟的,投資要找容易的, 
懂得避開難纏的對手,專挑容易獲利的漏洞下手,才能成為投資高手。 
只要用心留意,處處有漏洞,時時可獲利。 
讓戴子郎告訴你,如何找漏洞,賺大錢? 

鑽小漏洞賺小錢,挖大漏洞發大財,機會永遠屬於勤於尋找的人。 
2009 年 台灣戴子郎利用賭場百家樂漏洞 4 個月獲利 130 萬美元。 
2008 年 澳門梁先生利用米高梅賭場百家樂電玩漏洞賺 60 萬港幣。 
2007 年 台灣網神張先生利用渣打銀行轉帳制度漏洞賺 340 萬台幣。 
2007 年 台灣戴子郎利用澳門賭場退佣制度漏洞 6 週賺 580 萬港幣。 
2006 年 台灣戴一郎利用馬來西亞雲頂賭場退佣制度賺 100 萬美元。 
2005 年 台灣戴一郎利用韓國華克山莊退佣制度漏洞賺 300 萬美元。 
2005 年 東歐人利用倫敦 RITZ 賭場輪盤漏洞獲利 130 萬英鎊。 
2005 年 美國張約尼利用韓國賭場二十一點泄牌漏洞 9 天賺 27 萬美元。 
1998 年 台灣 H 氏兄弟利用股市磋合制度漏洞獲利 5 億台幣。 
1995 年 台灣作手利用臺灣股市融資制度獲利 2 億台幣。 
1992 年 台灣戴子郎利用韓菲賭場退佣制度漏洞獲利 150 萬美元。 
1991 年 台灣證券業利用證所稅稽微辦法漏洞獲利台幣數百億元。 

  各行各業都可能存在漏洞,會計師熟習稅法為客戶「節稅」,國際對沖基金在各個金融市場間「套利」,貿易商針對名牌做「平行輸入」,說穿了都是在鑽漏洞。其實只要用心留意,處處有漏洞,時時可獲利。 
  戴子郎,放棄年入數百萬的刻板職場人生,毅然「改正歸邪」調整人生方向,全力抓漏,從此擺脫跌跌撞撞、戰戰兢兢的仕途,現在的他,是台灣賭神,華人二十一點的精神領袖,獲利超過數百萬元美金,出國次數高達 250 次以上,遊遍世界 55 個國家,也贏遍世界 750 個賭場。本書是他綜合自己二十多年來的投資心得與實戰經驗的體悟,花了三年的時間完成,希望本書能為更多需要的人,開啟一個嶄新世界的新視窗。

 作家簡介 
畢業於台灣大學法學院,同時也是美國芝加哥大學企管碩士,從學校畢業後,憑著自己的努力,33 歲創辦證券公司,並擔任總經理。股災破產,改變了他原本刻板的職場人生,此後,出國 250 次以上,繞著地球賭近 20 年,「賭跡」遍及全世界大小 750 多家 casino 賭場,贏得數百萬元美金及被全球 140 多家賭場列為「拒絕往來戶」的輝煌紀錄,被香港壹周刊封為「台灣賭神」。

 作品集 
《擊敗莊家》(絕版)
《賭神戴子郎教你贏》(絕版)
Rich life系列《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》
Rich life系列百家樂勝經》
Rich life系列新21點勝經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佑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